摩托罗拉行动第2季净亏损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讯】(中央社纽约28日法新电)美国手机和平板电脑制造商摩托罗拉行动公司(Motorola Mobility)今天公布第2季财报为净亏损,但表示预期全年将会获利。摩托罗拉行动公司今年1月才从母公司摩托罗拉半导体制造厂商(Motorola)独立出来。

摩托罗拉行动公司第2季净亏损为56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000万美元。

摩托罗拉行动公司营收达33亿美元,较去年增加28%,微幅优于华尔街分析师所预期;每股获利9美分,也比分析师预期的6美分要佳。

摩托罗拉行动公司表示,本季出货量1100万台,其中包括440万台智慧手机以及44万台Xoom平板电脑。

为了迎战iPad,摩托罗拉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Xoom平板电脑;不过尽管评价不错,还是无法赶上热卖的iPad,苹果iPad上一季就卖出925万台。(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