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官商勾结动用黑社会拆迁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讯】大陆民众来函:万科勾结武汉站北新村干部进行黑社会拆迁。他们希望将这个拆迁事件整理的证据上网。现将他们的来函节录如下:

……武汉市江汉区,站北新村搞城中村改造,实在是把我们这些穷苦市民往死路上逼!贴出拆迁告示,拆迁补偿价格为3800元/平方米,而且没有任何的其他补偿!现在拆迁办已经进驻200地痞流氓,准备对我们进行暴力拆迁!

对站北新村强行拆迁,是万科地产和武汉华南集团(旗下华南海鲜城,华南眼镜市场,华南菜市场,华南商混站)的老板密谋,整个土地招标,是私下的找几家公司,竞价,然后万科以51亿圈下整个站北新村和八古地区!次竞标属于围标,暗箱操作,严重的导致国有资产的流失的同时,把整个站北新村及八古墩的居民推向深渊!

周边房价今年暴涨,均价达到11000元/米,村里干部都拆8000多一平方,我们老百姓就3800!这是为什么,这是人权国家的人权吗!!我们老百姓拆了房子后,根本无力买房,我们住哪,吃什么!这对我们老百姓的民生问题是极大的威胁!我们没有无理的要求,按照实际面积还建也行,给出合理的拆迁价格,让我们能买得起房也行!不然我们真的是要流落街头了!

如此无理的拆迁要求,我们根本无法答应,但我们接下来面临的将是生命的威胁,开发商找来的200多地痞流氓,我们普通百姓根本无法对抗。……

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村的官老爷一把手——朱群跃(武汉市唐家墩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

拆迁方——武汉华微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余祝生)

获得唐家墩村土地开发的老板——陈志祥(武汉太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及武汉泽盛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段瑜(武汉联投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法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