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机构听证枪支流入墨毒枭之手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讯】7月26号(星期二),美国酒精、烟草和火器管理局(ATF)和高级官员,在华府就122支美国售出的枪械流入墨西哥毒枭卡特尔(cartels)手中一案听证,并就此道歉。

根据国会报告,美国的卧底在墨西哥的一个犯罪现场,发现卡特尔拥有至少122支美国出售的枪支。而之前墨西哥当局在2009年底也曾发现有AF-47突击步枪和0.50口径步枪,从美墨边境,流入墨西哥。

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伊萨(DARRELL ISSA)“(我们)估计,至少有1600支武器,包括0.50口径的狙击步枪,仍在(墨西哥),可能会伤人。”

酒精、烟草和火器管理局在听证中表示,枪支流入毒枭手中,正在威胁着美墨平民和执法人员的生命,让人愤怒。管理局和联邦检察官,希望这次调查,可以帮助追踪到转手倒卖枪支的买家。目前,美国特工机构并没有跟踪购买枪支的人,是否有倒卖行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