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案女侍受访 美民众疑其诚信

【新唐人2011年7月26日讯】指控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性侵犯的纽约酒店女服务员,周一首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希望正义得以伸张,并洗清自己名誉。而美国民众则对这位登上报纸头条的女服务员的诚信表示怀疑。

轰动世界的卡恩性侵案原告、32岁的迪亚洛,在事发2个月后,终于打破沉默接受了美国“新闻周刊”的采访,并在美国广播公司(ABC)节目“早安美国”中,详细描述了遭到卡恩性侵犯的全过程,并称希望找回正义,卡恩早日入狱。

然而美国民众表示她应该在更早的时候说出来,现在说可能不太明智。

新泽西居民希瑟.布鲁克:“她在事后才讲出来,这对我来说很不合理。故事中有一些不一致的地方。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在事后这么久才说出来,这让我有点怀疑到底发生了什么。”

纽约居民弗兰采斯卡基斯:“我想她只是利用她现在的身份,她想通过它来赚钱,这样就可以理解了。但是我不确定她对此事很诚实”

先前纽约检警公开质疑她的可信度,指她说词反复,还对申请政治庇护一事说谎。部分媒体也指她可能涉及犯罪行为,以及她与非法持有大麻入狱的男友通电,讨论提告卡恩的好处。

迪亚洛的律师表示她这次站出来是为了回击不实传言。而卡恩律师则表示,这是迪亚洛最后的努力,试图利用公众同情心来影响案件审理,混淆舆论,从事件中榨取钱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