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12载 中共打垮的是自己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讯】新闻周刊(279)1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当局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残酷镇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曾叫嚣要在3个月内“铲除”法轮功。12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被消灭,反而在全世界洪传,而中共却在自己制造的镇压中走向解体。

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功,是一种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帮助人们提高身心健康的修炼活动。因其道德提升和祛病健身效果显着,很快就在 中国大陆吸引了上亿人学习和修炼。

由于中共当局对修炼人数众多的惧怕和党魁江泽民对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日,中共和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并成立了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灭绝政策。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对法轮功进行全面的一场镇压,不管是公检法、宣传口、学校、机关、军队,还有工厂、农村,是一个大规模的,而且人人过关﹔而且是全球性的,在国际社会上对法轮功进行了全面的诋毁的宣传。”
  
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342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000多人被非法判刑,10万人被劳教,数千人被关入精神病院。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受到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当局为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使用的酷刑达40种以上,甚至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

时事评论家章天亮:“法轮功学员遍及一亿人在国内被迫害的那么惨,包括在海外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个人诉诸于暴力,这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中华民族终于走出了不做暴民、就做奴隶的这样一个历史,法轮功走出了第三条路。”

面对恐怖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平和的方式,向海内外民众展开了“讲清真相、制止迫害”的活动,并获得广泛同情和支持。

12年的反迫害,使法轮功成就为一个世界性的信仰。今天,法轮功已洪传到世界上114个国家和地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也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出版发行。

近年来,各国政府颁发给法轮功和李洪志先生1684项褒奖、通过了314项支持议案,及1154份来自各级政府的支持信函。2010年3月16日,美国众 议院全票通过第605号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2003年9月30号,“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成立,欧、美、亚、澳四大洲100多个组织和个人加盟。

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智囊阮铭:“江泽民的罪恶就是镇压法轮功,是他最大的罪恶,其他的罪恶,他都是继承毛泽东跟邓小平的,包括反人权、反自由化,唯独他 自己的发明创造就是镇压法轮功。不管他死不死,它的罪恶总是要清算的。”

目前,法轮功学员在全球30多个国家提告了50多个诉讼案,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起诉迫害首恶江泽民等30多名中共官员,成为 21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案。

其中,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5名迫害首恶,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下令逮捕江泽民、罗干。

中共大规模镇压法轮功造成了中国政治、人权、法制大倒退:无视法律,滥用酷刑﹔与“真、善、忍”为敌,导致社会道德急速下滑﹔专制腐败日趋严重﹔工人下岗,农民失地﹔贫富两极分化,社会不公加剧﹔生态环境恶化﹔维权抗暴事件频发。中共已是危机四伏,面临解体的境地。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杨森:“从十二年前到今天,大家看到,不仅学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知道中共邪恶和法轮功美好的人也越来越多。他们也看清楚了,中共才是中华民 族一切灾难的根源,很多人退党、退团、退队。所以说,这场镇压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就是法轮大法弘扬世界,中共自己把自己给打倒了。”

至今,已有近一亿中国人宣布退出中共及一切相关组织。中国人正在走向精神觉醒,摆脱对中共暴政的恐惧。中共也将在自己制造的这场镇压中走向全面解体。

新唐人记者曲明、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