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真善忍正信闯过迫害生死关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讯】新闻周刊(279)在全球法轮功团体反迫害之际,让我们走进加拿大一位普通法轮功学员,听听她坚持信仰,闯过迫害生死关的故事。

在国内做中学老师的王影,曾因十几年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而徘徊在死亡边缘。

1996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疾病不药痊愈,生命有如脱胎换骨。

“修炼之前心脏病是卧床不起的状态,在医院检查也是心肌大面积缺血。然后炼上一两个月之后就能站起来了。就这么神奇。而且法轮功的核心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不断地规正自己的言行。所以我在修炼不长时间之后,我的思想境界也在提升。”

然而99年7月20号,王影和上亿的法轮功修炼人一夜之间成为中共当局残酷打压的对像。因为给联合国写信揭露迫害,王影2000年初被吉林公安非法抓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2年,受尽了各种酷刑,包括最残忍的绑死人床。

“铁条辫的那个铁床,带窟窿眼的,而且也不给你铺不给你盖,然后把我扔到一个又冷又阴又潮的小屋里,把四肢铐上,用皮带把腿和手都铐上,呈火字形。”

王影的四肢和身体24小时不得动弹,肌肉酸痛,一呼吸就连带腰像钢锥般刺痛。看王影吃不下去饭,劳教所又野蛮灌食浓艳水,造成王影鼻腔出血水肿、胃部受伤浓血便。

“身体和精神到极限的时候,我的思想也有过斗争,也有过动摇。我想这么痛苦,迫害得九死一生的,分分秒秒都在痛苦中煎熬,怎么办呢?如果我要说一句我不炼了,他们可能就给我松开了,我就能缓解这种痛苦。但是,我又一想不能这么做,因为我修炼的是真善忍,没有错。”

13天后,凭着对真善忍的正信,王影活着走下了死人床。劳教所逼迫她放弃信仰最狠毒的一招也失败了。

如今,王影在自由的国度,每天加倍给身边和中国大陆的同胞讲述法轮功的真相。看见越来越多人从误解到支持,她相信结束迫害的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