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客家会欢送吕元荣联谊会

【新唐人2011年7月24日讯】为欢送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荣调,22号晚大纽约客家会在法拉盛东溢丰举办联谊会,参加的侨胞超过170人,吕元荣对乡亲们的盛情充满感激,请看报导。

一首“隐形的翅膀”表达了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依依离别的心情,他表示纽约是一个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地方,会把今晚的聚会,当作是大家对他工作的勉励,对文教中心和经文处工作的支持。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吕元荣:“非常的感谢我们本地区侨胞对我很多很多的支持与协助,很多的爱护与鼓励,我想我们文教中心新到的主任张景南,他也会用一样的精神来继续推动我们对侨胞的服务工作。”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彭吉浦感谢众乡亲在高温天气下来参加欢送会,他表示吕主任三年多为侨胞尽力服务,他的努力奉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大纽约客家会长彭吉浦:“他尽心尽力为中华民国做事情,为侨胞做事情,同时他也是我们客家的女婿,所以我们客家乡亲一想到他要走,大家都很踊跃的来参加今天的餐会。”

应邀与会的还有经文处副处长孙习忍,刘经严、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纽约华侨文件中心副主任林荣基、林高明,侨务委员王能等。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