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缆坠泳池电死泳客消息遭封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讯】中国天津市14号下午发生一起电缆掉落露天泳池,造成许多泳客伤亡事件,当局封锁消息近一个星期,原因是上海正举办世界游泳锦标赛。

据天津市官方22号上午通报,发生在14号的游泳池触电事故,共造成3死3伤。目前发生事故的游泳池大门深锁,游泳池内两个平常挤满了玩水人潮的池子,已空无一人。

据了解,14号下午,天津河北区闽江路渤海游泳池,发生强风刮倒池边棚子并刮断高压电缆,电缆落入池中电昏戏水泳客,事后当局封锁消息,直到20号才被海外媒体曝光。

天津张先生:“当天我就知道,他们(媒体)没报的时候我就知道,原因是有朋友他们经常去那个游泳池游泳嘛﹔像这事属于意外的事故,你(官方)没有必要去隐瞒对吧,你想这个意外的事故他都隐瞒,你想他们(官方)做的流氓事,那不就是几万倍的去封锁消息”

据海外博讯网20号披露,14号当天,闽江路游泳池人满为患,高压线被刮落泳池时,水池里立即就像在锅里下水饺一样全体都飘起来了,造成几十人死亡,而且大部分是学生。报导中说,政府官员告诉所有知道内情的人员,不许讲,谁说就追究谁的刑事责任。22号本台记者找到一名受害者,介绍了事发当时的情况。

受害者:“当时就是倒了之后抢救呗,能抢救过来就抢救,抢救不过来也就死了呗,我就知道倒了一片人,我当时抢救完了就在医院了,我连我现在什么情况赔不赔我都不知道呢”

这名受害者说,他当时都吓蒙了,具体有多少人死伤他并不清楚,他被送到医院至今,没有政府人员找过他,目前他相当担心医药费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张丽娜、林莉、方源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