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购物手推车首现南澳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讯】下个月南澳将推出智能购物手推车,消费者将能够在手推车前方的条形码扫描仪获得他们所购买的货品价格,并可了解商店里哪些货品有折扣。

据《广告人报》(The Advertiser)消息,独立零售业集团Drakes超市选择了其位于Golden Grove的规模最大的商店来试用该智能购物手推车。此类手推车目前正在维省试用。

总部在悉尼的VIP零售公司将把30辆智能购物手推车投放在该商场。每辆智能手推车配有一个电脑控制系统, 消费者使用一个12寸液晶显示屏、一个键盘和一个条码扫描仪进行购物操作。电脑系统利用一种专利技术通过无线网络与商店的主机连接,可获取该选购商品的各种资讯,包括价格和产地等。

Drakes超市的销售经理海特菲尔德(Mike Hatfield)说:“我们期望这些手推车能为消费者带来便利,也让我们能更多地和消费者沟通,以了解他们的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