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拟重推詹姆斯狄恩款爱车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讯】(中央社法兰克福21日法新电)德国奢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Porsche)老板穆勒(Matthias Mueller)今天说,保时捷考虑重新推出美国性格男星詹姆斯狄恩曾经购置,具代表性的“550 Spyder”款跑车。

穆勒告诉德国“商务日报”(Handelsblatt),“我可以想像得到,客户看到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爱车的现代款式会很高兴。我很着迷于重现这个传奇车款的主意。”

550 Spyder这款跑车于1953年至1957年间问世,詹姆斯狄恩1955年9月车祸身亡当时,便是驾驶这款跑车。

穆勒将改版的车款称为“551 Spyder”,他说,这款跑车可能“不会是复古型,而是1款双座敞篷,能让大家满意的车款。”

保时捷网站显示,保时捷目前最便宜的车款“Boxster”,要价5万欧元。(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