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撞灰鲸 2人轻伤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0日专电)美国加州圣地牙哥电视台今天报导,1艘18呎长的快艇18日在圣地牙哥湾上1只灰鲸,快艇上两人轻伤,并无大碍。

数以百计的灰鲸每年都会从南加州往北游向白令海,一般都是从每1年的12月到隔年4月,成为圣地牙哥知名的景观之一。

根据圣地牙哥电视台的报导,1艘18呎长的快艇在圣地牙哥湾航行时,突然上1块“硬如砖墙”的东西,快艇上的两个人因此受到轻伤。当时1名骑着水上摩托车的骑士告诉他们,他们撞上的是1条灰鲸。

驾着快艇的皮契耶蒂(Patti Picchietti)告诉圣地牙哥电视台,18日当她和79岁的父亲驾着快艇在人工岛屿庇护岛附近时,撞上1条灰鲸。当时她吓了一跳,因为快艇附近空无一物。

这只被撞上的灰鲸,目前仍然下落不明。通常被游艇撞上,一直是灰鲸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大多数都是被90呎以上的大型游艇撞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