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圣诞老人会议 丹麦登场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讯】星期一(18日),第54届世界圣诞老人大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开幕,来自世界各国约120位圣诞老人盛装参与,为哥本哈根街头捎来了喜气。

炎炎夏日的七月,圣诞老人们大摇大摆的走在哥本哈根街头。这是全世界圣诞老人大会,也许这也是圣诞老人们在行程满档的12月前,难得忙里偷闲的假期。

三天会议中,圣诞老人们讨论了,包括统一烟囱的尺寸,以利进出。还有减重,以确保他们不会被卡在烟囱里动弹不得。当然还包括送礼物的方式,以及在经济不景气中,送什么礼物更实惠等重要议题。

来自加州的圣诞老人克里斯表示,现在已经有为准圣诞老人开设的课程:“现在已有圣诞老人学校,我曾和2000位圣诞老人一起上过课,他们拿到了毕业证书,取得圣诞老人学的学士或硕士。”

他表示,成为一位好圣诞老人比外表重要的多。

克里斯:“我已经当圣诞老人43年了,带给孩子们欢乐。这是个很美好的工作,每天早晨起来可以将喜悦带给他人。”

第一届圣诞老人会议源于一位丹麦艺术家,希望能在夏天集合所有圣诞老人。首次圣诞老人会议举办于1957年,至今已演变成全球圣诞老人的盛会。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