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幸媛乘叮叮电车 行销台湾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香港20日电)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委赖幸媛今天赴香港为驻港机构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挂牌,她下午搭乘有交通部观光局宣传台湾旅游广告的传统双层电车,顺道宣传台湾之美。

赖幸媛登上车厢外印有“Time for TAIWAN”,“百年好合,满百送百”观光局搭配百年国庆广告的双层电车直呼,“很兴奋,感觉很棒”,赖幸媛说,这也是她的工作之一。

赖幸媛登上电车前指出,欢迎香港民众来台旅游,去年有79万港人来台,还不够多。台湾民众热情友善,欢迎更多人来台,她借着视察办事处业务的机会,行销台湾观光。

至于为何选择搭乘传统双层电车做为来香港唯一比较“轻松”的公开活动?赖幸媛笑说,很期待,电车很可爱,希望能够随着电车的叮叮声,让香港民众注意到台湾之美。

赖幸媛说,两天香港、澳门短暂行程非常丰富,有丰硕成果,台港能够良性互动意义重大。

行驶于香港岛的双层电车早在1904年开始营运,电车行车会发出叮叮的声响,民众昵称为“叮叮”,是目前全球最营运量最大及最古老的双层电车之一。观光局定期在电车车厢外购买全车体广告,宣传台湾旅游。

赖幸媛晚间在万豪酒店举行晚宴,答谢香港台胞及侨界的支持。一行人明天上午将启程返回台北。(本文附影音及相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