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迫害十二载 更彰显“真善忍”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讯】1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镇压。中共党魁江泽民叫嚣要在3个月内“铲除”法轮功。12年过去了,法轮功非但没被消灭,反而洪传全世界,而中共在1亿中国人的“退党”大潮中遥遥欲坠。让我们来回顾这段历史。

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传出的法轮功,是一个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帮助人们提高身心健康的修炼活动 ,在中国大陆吸引了上亿人学习和修炼。由于中共当局对修炼人数众多的惧怕和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日,中共和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
  
在江泽民的指使下,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

江泽民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已有3428名法轮功学员通过民间途径证实被迫害致死,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万人被劳教,数千人被强迫关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当局为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使用的酷刑达40种以上,甚至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
  
面对一个国家政权的恐怖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了平和的“讲清真相、制止迫害”的活动,并获得了国内民众和国际社会广泛的同情和支持。
  
目前,法轮功学员在世界30多个国家,对江泽民及其他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进行了50多项法律诉讼,并在一些缺席审判中胜诉。
  
各国政府发给法轮功和李洪志先生1684项褒奖、通过了314项支持议案,法轮功还收到了各级政府1154份支持信函。2010年3月16日,美国众议院全票通过第605号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已经洪传到世界上除中国大陆以外的114个国家和地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也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出版发行。
  
由法轮功学员发起的“三退”运动引发了一亿中国人宣布退出中共及一切相关组织。
 
12年来,中共的镇压和迫害,不但没有压倒法轮功,反而使法轮功成就为一个世界性的信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