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生:解体共产邪恶主义 声援9800万人三退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讯】

一、共产邪恶主义贻害无穷

不同的文化与思想造就不同的人,满脑子装有共产邪恶思想的人组织在一起就形成共产邪党。共产邪党一旦形成,伴随而来的就是杀戮、暴力与谎言。前苏共统治70年,杀戮各族2000万人;中共窃政60多年,杀戮8000万人;另外,东欧100万、越南100万、朝鲜200万、非洲170万、阿富汗150万;即使短短的三年的柬共统治也屠杀了200万人,占柬埔寨四分之一的人口。共产邪恶主义的出现是人类历史上最沉重、最令人窒息的涂抹。

然而,更令人震惊的是:这些狂暴的血腥及对传统文化的破坏,都是披着一件所谓“高尚”的外衣–所谓“革命理想、建立人间天堂”理念下发生的,是共产邪恶思想欺骗洗脑后​​的直接罪恶。要解决共产邪党的问题、要使我们的子孙后代再也不受共产邪恶之害,关键要从精神层面上解体共产邪恶主义的毒害。

二、别让香蕉两次开花结果

在马来西亚,经过41年的惨痛抗争,中共支持下的马共虽然已经不复存在,可是马共的根子–中共邪党依然存在,中共对世界各国包括对大马的渗透从未停止过,共产邪恶主义的踪迹在马来西亚依然清晰可见。在当今,在中共以经济贸易与文化的包装下,共产邪恶思想的渗透有愈演愈烈之势,在本地民众开展自发揭露中共的活动时,中共大使馆便通过种种途径给马国的内政部和警察施压,使揭露中共的活动得不到顺利开展。
对此,有退伍军人和民众特别指出:别让香蕉两次开花结果,别让共产邪恶的历史重蹈覆辙!

三、与中国的合作不应该是与共产党的合作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的影响下,各国之间进行经济文化的交流是正常的。但中共却利用了这个,用经济订单、媒体公关宣传、孔子学院文化交流等把共产邪恶主义思想进行包装,捆绑输出,使各国政府与其经济交往的同时,不知不觉的误入与中共邪党合作的圈套,甚至以“邦交”和暂时的经济利益为由而默认或屈从它。

纵容共产邪恶主义渗透的后果是可怕的,三十多年前的马国前首相胡先翁曾说:"如果共产党在马国得势,则马国的经济成果及民主制度都将荡然无存。" 与中国的合作关系不应该是与共产党的合作,中共不是中国,中共也不代表中国。在开展经济贸易的同时,应该充分让民众认识共产邪恶的危害,大力提倡本土揭露和清除共产邪恶主义的活动。

四、曝光共产邪恶主义的“隐形”​​渗透手段

经过三十多年的渗透与刻意宣传,中共力图伪装成改头换面的样子,让人误以为它变了。其实中共变的是表面策略,变得更狡猾隐蔽,而共产邪恶本质一点都没有变过。从表现看,共产邪恶的渗透比暴力革命表面上是柔和了,但更可怕、危害更深。因为它隐蔽,民众和政府都不易警觉。这里曝光一些中共“隐形”渗透与输出共产邪恶主义手段(包括但不限于):

(一)“打进去”,成立机构,为渗透铺平道路

借着“经济投资”为名,中共把官方的宣传机构在世界各地设立分支机构。如中共利用大马吸引外资的机会,成功的把主管对外宣传共产邪恶思想的主要喉舌媒体新华社在大马设立区域总社。

打着文化传播与交流的名义,中共在世界各地设立孔子学院。但是谁都知道那个孔子学院是有其名,无其实,以孔子学院为外衣,包装共产文化。

以生意贸易为名,成立各种商务协会等机构,作为宣扬共产思想的前线阵地。

(二)渗透活动多样,输出共产邪恶思想

1、以研讨课程与商务考察为名,直接了当的招徕社会民众去参加共产思想的培训班,所谓“让海外华人了解中共中央党校、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核心思想”,并有结业典礼和颁发证书。例如,2011年3月30日《星洲日报》直接刊登这样内容的广告。另外,还有“说明会”介绍与鼓动民众接受共产教育活动。不难想像参加了这样培训的商业或文化精英接纳共产思想后,对大马的未来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2、以旅游为掩护,发展“红色文化之旅”,经过精心安排去参观现存共产邪党的老巢、故地,加上导游对共产邪党的赞美之词和所谓的“革命”精神,让参加旅游者产生对共产邪党的认同感。

3、以增进了解商务合作访问的形式,“统战”渗透当地的媒体,不失时机的推销共产邪党杂志社。如,2011年4月,中共邪党宣传部副部长到访大马,介绍其辖下的“党建杂志社”(专门发展共产邪党组织的工作杂志)。

4、增进了解,怀旧等为名目举办宣扬共产邪党意识的影廊、“永远跟共产党走”的文物展览等,宣扬共产党邪党如何好。

5、对与中国旅游业务有关的导游进行培训与利益胁迫,灌输维护中共邪党的思想意识形态。

6、中领馆的官员常去参加活动的某小学的礼堂里,悬挂马恩列宁中共人物头像,在墙壁上以格言形式张贴其言论,让学生误认为是学习的榜样,毒害学生的思想。

7、中共高薪聘请个别退休的政府工作人员,为​​共产邪党党报效劳。例如中共的党报《人民日报》于2005年1月妄图在马来西亚发行的事件。

8、中共可以用热线电话直接向马国内政部和警察施压,使大马民众揭露与解体共产邪恶的活动得不到顺利开展。

9、综合运用渗透媒体与各式被赤化个人或团体的力量为中共服务,例如在2010年,有人车载毛泽东的巨幅相片游走在旅游景点数日,宣扬共产邪恶,并有当地的华文媒体为其报导,扩大影响;前马共总书记陈平说“想回马祭祖”,中共多年来渗透培植的亲共势力便纷纷粉墨登场,通过华文媒体等软性宣传,把政府标签为“反华人”,并一边倒的为陈平说话或称赞其为“争取国家独立的分子”等。

(三)“拉出来”,赤化的下一代

1、以培养人才为名,提供短期留学服务的同时,举办所谓“夏令营”活动,渗透和统战从学生开始就“放长线钓大鱼”。

2、拉拢各国政治上流社会,以学习和增进了解为名,与各个党派进行交换年轻政治领袖;也有的政党派遣年轻的政治领袖到中共党校学习,使年轻领袖不自觉的接受中共邪党思想与邪党文化。

五、呼吁社会各界

1、深刻认识中共向世界输出共产思想的危害,与中国的合作不应该是与共产党的合作,中共不是中国,中共也不代表中国。

2、彻底清除共产思想和党文化的毒害需要精神层面的觉醒,我们推荐最佳利器:彪炳史册、摒弃共产邪恶与拯救生命的《九评共产党》奇书与退党潮。

──新唐人首发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