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让座 蕾哈娜脸书称后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女神卡卡可能是美国乐坛荷包最满的女歌手之一,推特(Twitter)追随者与媒体曝光度也超越其他女歌手。但论脸书(Facebook)人气,她可要把宝座拱手让人。

据统计,美国R&B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脸书粉丝人数已经超过女神卡卡(Lady Gaga),成为脸书人气最夯女艺人。

根据双方脸书状态,截至今天,蕾哈娜有4077万9447个“赞”,比女神卡卡的4067万9574多了近10万。

据网站Famecount.com统计,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以约3709万粉丝落在两人之后。该网站专门计算每日脸书页面全球粉丝排行。根据不分类排行榜,3名女歌手各暂居第5、第6跟第8。

饶舌歌手阿姆(Eminem)以约4344万名粉丝在男歌手称霸,为不分类排行榜第3名。已故流行乐天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以约3811万个赞登上第7。新一代少女杀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则以约3309万个“赞”略输两名前辈,排名第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