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太热情 小选手寸步难行

【新唐人2011年7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7日) 中华少棒队今晚获得世界冠军球迷下午淋着雨等待将近5个小时,看到夺冠的那一刻,不少人感动落泪,小选手准备要上巴士的距离只有20公尺,却走了超过半小时。

总教练吴映赐赛后忙着接受采访、接受各方的祝贺,连总统马英九的祝贺电话,都要等到记者会结束才有时间接。

小选手从比赛结束到走出球场上巴士,天母球场外的人行道挤满民众,不过20公尺就能上巴士,热情民众抢着合照、签名,这群小英雄要花上半小时才能上车。

这场台湾与古巴的决赛,从昨晚预售票开卖,中华棒协表示,就已经卖出超过8500张,等于只有700张票在现场买得到,几乎是开赛前就确定满场,即使古巴相当难缠,地主球迷还是想见证历史。

台古决赛今天下午3时开打,天母球场早早就有民众拿着国旗准备进场,没想到此时下起大雨,比赛延到5时开战,为了看这场球,球迷先淋着雨等了2小时,直到比赛在晚间7时左右结束,现场球迷等待超过5个小时。

三垒侧球迷准备大国旗,以激励选手。大国旗在棒球亚锦赛、8抢3奥运资格赛与足球国际赛也常使用。

不料颁奖典礼时,天空又下起细雨,小选手与看台上球迷高唱着国旗歌时,这面沾满雨水的大国旗依旧飘扬在三垒侧,代表球迷对这块土地的认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