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集会 各界声援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讯】7月1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举行大型游行集会,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退出中共组织的近一亿中国民众。浩大的声势和自由祥和的场面使民众看到了希望。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12年之前的7月20号,是人类最为黑暗的一天。那个时候,中共开始了对人类正义良知的毁灭,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群体灭绝性的迫害。12年后的今天,我们回顾这段历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使它走向了彻底的解体。也使全人类走向了全面的觉醒。”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中国人民很快也将迎来1亿人三退的历史性的里程碑。”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这就是成绩,这就是证据。而且说明我们的努力非常好, 这个对中国将来大局势的改变都是一个很重要的基础。”

全球审江大联盟主席李大勇﹕“人民已经宣布了江泽民的死亡,让我们买鞭炮、放鞭炮,驱邪、驱鬼。”

记者﹕“在这里,法轮功学员可以自由的炼功,自由的发表言论,但是在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为这样的自由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北京法轮功学员康联芳﹕“最大的一点就是可以自由的炼功。你想啊,你可以讲真话,说你的心理话。”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我们始终坚守良知、坚守正义,我们这种力量是巨大的,是不可战胜的。你们的精神还是跟最初一样,不卑不亢,和平理性,这种精神将光照日月、千秋留芳。”

律师帕特里克‧弗里斯特(Patrick Forrest, JD)﹕“我们保证和你们站在一起,和你们一起集会,一起欢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北京法轮功学员康联芳﹕“我看到了海外的这些大法弟子们,我看到了海外这些正义人士。都在支持大法。肯定是邪不压正。”

记者﹕“他们相信,终有一天,法轮功学员可以在中国大陆自由的炼功。

新唐人记者兰青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