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参加卡尔加里牛仔节视频集锦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讯】7月8号开幕的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自全球三个大洲、四个国家的天国乐团成员出席了了盛大的游行开幕式,并参加了牛仔节期间的表演活动。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户外活动”。剑桥公爵夫妇——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7月8日结束了新婚后加拿大蜜月之旅,在开始另一段新的旅程之前,他们也亲手拉开了第99届卡尔加里牛仔节的狂欢序幕——牛仔节大游行。由于威廉王子夫妇亲自主持今年盛大的游行开幕仪式,今年现场观看游行的人数从往年的35万人增加到45万人,盛况空前。

2011 年7月8日上午8﹕55分,威廉王子夫妇与哈珀总理夫妇、加拿大总督庄斯顿、牛仔节高层主管及牛仔节游行大帅——加拿大传奇偶像里克.汉森共同参加了牛仔节开幕仪式,并亲自启动牛仔节按钮,正式揭开2011年牛仔节序幕,大游行随即热闹登场。这也是继1977年查尔斯王子之后新一代皇室成员再次主持牛仔节揭幕礼。

卡尔加里牛仔节大游行是仅次于美国玫瑰碗游行的世界上第二大游行,今年共有167支队伍、750匹马、3000人参加,由于威廉王子夫妇的到访,现场观众人数暴增,气氛空前热烈。来自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天国乐团成员组成一百多人的庞大阵容出席了全程4.5公里的游行盛会。天国乐团的表演和古装装扮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耳目一新。

7月9号上午9点,天国乐团在牛仔节大型早餐(Calgary Stampede Caravan – Breakfast)表演。

7月9号上午9点,天国乐团参加了牛仔节大型早餐(Calgary Stampede Caravan – Breakfast)表演。免费早餐是牛仔节期间每天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享受西部风情。天国乐团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游客的目光,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11点30分,天国乐团在卡尔加里中华文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官方反对党自由党领袖大卫斯旺博士(Dr. David Swann)代表省政府出席了庆祝仪式。

大卫.斯旺(Dr. David Swann)代表亚省和加国人民在天国乐团参加牛仔节庆祝仪式上发表演讲

大卫.斯旺:"大家早晨好!

作为阿尔伯塔省政府的一名反对党代表,能够代表所有阿尔伯塔人和你们讲话是我的一种巨大荣誉和特权。 你们倡导真、善、人权、尊严、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使世界上许多人民深受启发。经受了多年的迫害与磨难,你们从北美和世界各地来到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与我们相聚,这是我们莫大的荣誉。感谢你们的到来。

就在你们刚刚到达文化中心时,您也许听到了大厦另一边庆祝南苏丹解放、获得言论自由的欢呼声。多年来,南苏丹人民被自己的政府迫害、谋杀和销毁。苏丹南部的人民在一年前举行的大选中提出,我们必须有我们自己的领土,我们必须有权利来保护它,我们必须决定自己的未来。他们投票赞成这个决议。现在他们终于取得了这个权利。而国际社会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南苏丹人民在下次选举中形成自己的政府。

因此,世界各地的人民正在站起来,满腔热情地声称要追求真理、正义和自由。你们也正在向我们所有的人做着同样的事情,你们来到一起勇敢地向世界上的当权者们讲清真相。而这些当权者们不想听、不想给人民自由、也不想给人民基本人权。我们知道这些都是所有人应当享受的权利。

所以我非常荣幸能够在这里与你们一起庆祝你们在法轮大法中所作工作的重要性,你们在对抗中共政权。如果中共政权不准备给人们这些权利,我们将继续说出来。作为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我们有这种特殊的责任。作为加拿大人,在这里我们享有所有这些自由。我们必须战斗以便帮助这个星球上所有的人都能享受同样的这些自由。当我说每个人都应享受这些权利时,我知道我是代表阿尔伯塔政府说的,我也知道我是代表加拿大人说的。

我们钦佩和尊重你们的工作,并祈祷言论自由万岁、宗教信仰自由万岁、集会自由万岁和法轮大法万岁!

谢谢。"

仪式结束后,天国乐团在市中心的王子岛公园游行近一个小时,让过往游客赞叹不已。

新唐人记者兰淇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