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爆炸案隔日 民众恢复正常作息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讯】7月14号(星期四),经历了连环爆炸案孟买,已经恢复平静,居民表示,将继续正常的生活。

周四清晨,孟买警方继续搜索头天发生三起爆炸案的现场。当局已经把死亡数字下调到18人。

孟买很快已经恢复正常的生活,当地人表示,他们恐对怖袭击很愤怒。

孟买居民穆斯塔可•胡撒因:“没人知道(袭击者)杀人是想要什么。无辜的人在这些攻击中被杀了。”

周三傍晚6点56分,在孟买南部拥挤的扎沃瑞市场(Zaveri Bazaar)发生了第一起爆炸﹔一分钟之后,在南孟买的歌剧院(Opera House)发生第二起爆炸﹔到7点06分,在孟买中部的卡布塔哈那(Kabutarkhana at Dadar West)发生第三起爆炸。因为爆炸案发生在热闹地段,所以伤亡惨重。

这是2008年发生武装分子攻击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恐怖袭击。

爆炸发生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联合国安理会相继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起恐怖行为,并誓言将犯罪者绳之以法。

印度情报机构表示,之前没有收到任何警告,目前也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此负责。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