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国百年 台湾乐坛“唱”出祝福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讯】为了庆祝中华民国一百岁,也纪念国父诞辰,文建会除了在11月 12日当天,将在高雄办演唱会,还要以强大阵容的连续四小时不间断演出,和全民一起欢喜庆祝。

二姊江蕙,穿着一袭深紫色斜间洋装,小哥费玉清一身笔挺西装,再搭配环绕现场的干冰效果,营造出梦幻情境,两位巨星一出场,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

除了两位巨星难得同台,天后张惠妹、新生代团体苏打绿以及能唱又能跳的小猪、萧亚轩等人,也都会在当天一同劲歌热舞。不过,遇到动感的小猪和萧亚轩,小哥直说没办法,最想合作的还是二姐江蕙。

艺人 费玉清:“不过对我来讲,譬如说萧亚轩或小猪,恐怕我们就跟不上他们的舞步,自己怕钙质不够,很多艰难的姿势还做不到。”

艺人 江蕙:“因为整个流程我们都还不知道,所以大家就敬请期待吧!”

演唱会不只有超强卡司一起庆祝建国百年,其实最重要的是要唤醒大家生命中最真诚的期望。

文建会主委 盛治仁:“其实在我们心目当中,国父他其实不只是一个革命家,他是个梦想家,所以我们这场演唱会,就是要传达这个梦想家的精神。”

演艺圈中前辈与后辈,庆祝建国百年,共同合作。文建会也集结其他领域努力实践的梦想家,台湾各地不同领域的国宝,要唱出台湾各年代最真实的声音,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李怡君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