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维安防弹车 蓝绿互批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温贵香台北11日电)外传国安局受限预算总统大选无法提供防弹座车给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民进党籍立委今天认为这是国安局为争取预算拖蔡英文下水;国民党籍立委呼吁绿委平常心看待此事。

中国时报报导,明年初总统大选,国安局受限于预算,只能提供无防弹功能的座车给在野党参选人。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蔡煌琅上午受访质疑,国安局是为争取预算,拖蔡英文下水。民进党籍立委叶宜津说,能不能配备防弹车其实不是重点,重点是国安局能否保证小英主席的人身安全。

民进党立委陈亭妃表示,5都选举都会出现子弹事件,总统大选应更加小心,防弹座车应该是必要的配备,国安局应该想尽办法处理 。

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赵丽云回应表示,欲加之罪何患无词,当年副总统连战兼候选人也是这样的规模,呼吁在野党平常心看待,只要国安局预算许可,加强候选人的维安,大家都会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