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参加卡尔加里牛仔节盛会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讯】7月8号开幕的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自全球三个大洲、四个国家的天国乐团成员出席了了盛大的游行开幕式,并参加了牛仔节期间的表演活动。请看报导。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户外活动”。由于威廉王子夫妇亲自主持今年盛大的游行开幕仪式,今年现场观看游行的人数从往年的35万人增加到45万人,盛况空前。

来自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天国乐团成员组成一百多人的庞大阵容出席了全程4.5公里的游行盛会。天国乐团的表演和古装装扮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耳目一新。

7月9号上午9点,天国乐团参加了牛仔节大型早餐表演。免费早餐是牛仔节期间每天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享受西部风情。天国乐团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游客的目光,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11点30分,天国乐团在卡尔加里中华文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官方反对党自由党领袖大卫斯旺博士代表省政府出席了庆祝仪式。

大卫.斯旺:"经受了多年的迫害与磨难,你们从北美和世界各地来到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与我们相聚,这是我们莫大的荣誉。感谢你们的到来。我们钦佩和尊重你们的工作,并祈祷言论自由万岁、宗教信仰自由万岁、集会自由万岁和法轮大法万岁!谢谢!"

仪式结束后,天国乐团在市中心的王子岛公园游行近一个小时,让过往游客赞叹不已。

新唐人记者兰淇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