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品藏毒 航警查获送办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10日电)有鉴于暑假毒品需求增加,航警加强查缉,今天宣布先后在快递货物进出口专区,查获一粒眠及工艺品夹藏k他命等毒品,警方逮捕5名嫌疑人,讯后将全案依法移送法办。

航警局指出,暑假加上正值大型音乐祭活动期间,毒品需求增加,因此,有毒枭涉嫌利用货运站快递货物进出口来走私毒品,航警日前先在出口专区,查获一粒眠约50多公斤,并逮捕3名嫌疑人,讯后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航警表示,日前安检队八组与台北关税局,于货运站快递货物进口专区查获以“装饰工艺品”、“玻璃工艺品”及“摆饰工艺品”名义自香港进口5件大型木箱,木箱内夹藏不明结晶物,共5大包,重25公斤,经毒品试剂初验,为毒品k他命。

航警局刑警队昨天先逮捕收货的谢姓少年,之后再循线逮捕接运毒品的陈男,2人侦讯时坦承以新台币1万至2万元的代价,为毒枭运输毒品,前后共2次。航警今天在讯后,将2人分别移送桃园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及桃园地检署侦办,并积极扩大追查幕后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