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讯】社区广角镜(198)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老将新秀发表新作,时装历史精彩回顾。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先来了解台湾治理污染的成勣,还有台湾科技大学的学生们的发明实力;之后,要到台湾桃园县尝尝甜香清脆的绿竹笋;到台南学一学如何欣赏汉服之美。

二仁溪整治有成 马总统:环境优先
经过八年的整治,台湾高雄和台南交界的“二仁溪”污染程度有了大幅度改善。总统马英九、行政院长吴敦义6号特地南下,参加“川流百年、爱留家园”活动。

台科大电子色票 获IDEA设计奖肯定
如果您在网路上买过衣服或彩妆品,是不是发现,有时候电脑上显示的颜色和实际拿到的商品颜色竟然不一样?台科大学生研发出一种电子色票,取代过去传统的纸本色票,既轻便又能减少色差带来的困扰。现在这个发明获得美国IDEA设计大奖学生组铜奖的肯定,台湾学子的设计软实力再度扬名国际

陈菊授旗金潭出征2011少棒联盟
高雄市金潭少棒队,7号将代表台湾前往关岛,参加2011年少棒联盟亚太区选拔赛,在高雄市长陈菊今天(4日)授旗时表示:金潭少棒如果顺利取得亚太区代表权,市府将派加油团前往威廉波特,为金潭小将们助阵、加油打气。

走进关西古董收藏第一家
亚洲地域辽阔,文化历史悠久,所流传下的古董呢也是多姿多彩。今天我们就一起去号称日本关西古董收藏第一家的藤田美术馆,欣赏众多别具特色的国宝级古董。

台湾十鼓击乐团巴黎演出
打击乐器的鼓,可算是世界上古老的乐器,台湾十鼓击乐团在法国参议院所在地、也是游客聚集之地的巴黎卢森堡公园里的击鼓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快乐。

学唱日语歌 银发族快乐过日子
怎样做个快乐的银发族?每个周末假日,高雄市文化中心就有一群银发族聚集在一起学唱日语歌。一起来看看他们开心的模样。

芦竹乡嘉年华 创意料理促销绿竹笋
炎炎夏日,食欲不振,来一盘又甜又香又脆的绿竹笋,真是太棒了,桃园县芦竹乡一年一度的绿竹笋嘉年华会,席开一百六十桌,热烈促销优质绿竹笋。

兰屿大舟抵安平 台湾船相迎
台东兰屿18人(桨)拼板舟“拜访号”4日划抵台南市,在安平港内与仿古台湾船“成功号”会船后,大船与船员上岸参与踩街等活动,预计休息1天后,再继续航海旅程。

1天30元 高市文化公车任你玩
台湾高雄市9日启动“哈玛星、旧城文化公车”,只要新台币30元或50元,就能在一天内畅游高雄十几个旅游景点。每台车上除了有专业的导览员为游客说故事,还赠送地方特色伴手礼,就是要让民众到高雄好吃又好玩。

台南美学馆汉服特展 体验不同的精神内涵
汉服已有几千年历史,那汉服的美如何欣赏呢?新唐人文化协会在台南市生活美学馆内举办汉服特展,导览员从历史、文化、精神等方面来介绍汉服的美与特色,带您来了解。

巴黎2011-2012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
7月4-7日2011-2012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在世界时尚之都巴黎举行,汇集世界上最优秀设计师的几十场时装秀让观众在此一饱眼福,让我们去巴黎看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