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杀女案尘埃落定 结果惊人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讯】7月7号(星期四),轰动美国3年的凯茜•安东尼(Casey Anthony)杀女案终于尘埃落定。安东尼因为在女儿失踪后,对警方撒谎,被判刑4年。但由于她已经被羁押了3年多,所以她实际上7月底或8月初就能重回“自由身”。

2008年安东尼涉嫌杀害2岁的女儿克丽•安东尼,在牵动美国观众3年多的感情之后,法院认为安东尼的“谋杀罪”不成立,这让全国唏嘘不已。但是她因为对警方撒谎,得到最严重的4年徒刑的判决。

法官拜文•佩里(Belvin Perry)说,“她撒了4个弥天大谎,因为这些谎言,警方花了大量的时间、人力、物力去寻找她的女儿克丽。”

安东尼一共被判4年徒刑。除去她在调查期间被羁押的将近3年以外,她还因为表现良好,获得减刑。

安东尼的案子就这样落幕了,这和当初检察官对她犯有谋杀罪的指控,大相径庭。

根据当时的控告,2008年6月16号,凯茜•安东尼把2岁的女儿克丽杀害,把尸体藏在汽车的后备箱里。几天后,她把女儿的遗体扔到树林里。而辩方认为,克丽是在后院游泳池意外溺水死亡。

凯茜•安东尼谎话连篇,很多美国人对她十分愤怒,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跟踪这个长达6个星期的审讯,许多人对审判结果感到震惊。

新唐人记者徐小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