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谷歌 脸书拟推视讯

【新唐人2011年7月5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谷歌(Google)来势汹汹准备推出新社群服务Google+,而脸书(Facebook)及Skype也就快达成协议,在脸书上提供视讯聊天服务。

“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报导,全球最大社群网路脸书执行长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承诺在明天推出“令人惊叹”新功能,Skype可能成为脸书的固定功能。

Google+测试版上周首次公开亮相,马上获得热烈好评,其中最让人赞不绝口的是能让多名使用者聊视讯的+Hangouts功能。

脸书使用者透过个人档案更新讯息、状态并分享照片,但附加视讯聊天功能将为使用者带来很有趣的改变。

新增视讯聊天功能后,脸书在社群网路市场上将如虎添翼。

脸书明天将在巴罗艾托(Palo Alto)的总部举办活动,届时也将发布正式消息。(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