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校联会22届交接典礼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讯】7月2日晚,大纽约台湾大专院校校友联合会在法拉盛举行,第21届年会和新会长交接典礼活动。孟宪麒先生接替王金智先生成为校友联合会第22届会长。请看报导。

会长王金智在大会上发言,并表示联合会是一个具有凝聚力的社团:“我们除了在社区做一些贡献外,我们让所有的台湾来到这里的学子,大家联合在一起,很和谐,很团结,同窗学生当时的回忆,以及谈到大家将来合作的前途。”

台湾驻纽约办事处长高振群主持第22届新会长交接仪式。贵宾在会上发言,并颁发感谢状。

新会长孟宪麒先生毕业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他说这是一个温馨的社团,并将把它办成一个保持传统,且追求创新的校友联合会:“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台湾大专校友会能继续加入我们这个会,共创一个更和谐的社团。做很多联谊的工作,慈善的工作,很多根侨社互动的工作,很高兴我在这里能够接任,也希望我们的会蒸蒸日上。”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友联合会由大同大学、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师范大学、台北科技大学、海洋大学等10几所台湾著名大学的校友们组成,知识多元,人才济济。致力于丰富纽约社区生活奉献爱心。

接下来是文艺表演及会餐,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美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