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闪耀 群星经典演唱会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讯】台湾行政院新闻局为庆祝建国百年,在苗栗举办《星光闪耀 经典100演唱会》,邀请老中青知名艺人,演唱半世纪以来的经典好歌,让民众重温台湾社会各时期的美好记忆。

资深艺人高凌风,一连串经典歌曲,马上炒热现场气氛。

11位知名艺人轮番上场,演唱60年代经典歌曲,重现华丽、高贵的群星会场景,让观众仿佛走入时光隧道。

行政院新闻局广电处长王振台:“这些人(资深艺人)都是我们国家的资产,我们也发觉各地的民众,都很希望回味经典的老歌,听到某一首歌曲,使他想起小时候很多感人的故事,或是他亲身的经历。”

老中青三代艺人的精彩表演,展现台湾人生生不息的活力与表演艺术的传承。

艺人马世莉:“让我们觉得很温暖,尤其观众朋友给我们这么多的支持这么多的掌声,真的让我们感受到这个温暖,很开心。”

艺人邢峰:“能够把这些观众朋友,真正想回味的歌星,能够再把他们找出来,能够做全国的巡回,这真是民众的一大飨宴。”

观众:“虽然流行歌曲现在被这样的追逐,但是以我们来讲还是满追逐怀念以前的那些歌,那么经典那么珍贵。”

观众:“有怀旧的感觉,也让小朋友听听不一样的老歌,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比较韩国的(摇滚的)日本的,然后他们回味感觉都不一样。”

资深艺人再度重返舞台,掌声依旧,观众也沉醉在老歌的回忆里。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赖弘钧、林佳逸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