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管乐年会 台天国乐团撼嘉义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讯】2011世界管乐年会2号在嘉义市隆重登场,这次有40支来自台湾海内外的队伍参加表演;在游行队伍中,由200位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磅礡的军乐、壮观的阵容,吸引现场民众的眼光,场面相当震撼。

演奏大法音乐。

穿着与众不同的天国乐团,在所有的游行队伍中,显得格外醒目,整齐的步伐,响亮的乐声,吸引了许多现场民众的目光。

民众黄先生:“感觉很感动,非常的壮观,非常有规模,非常有制度,非常用心,是世界级的一个管乐队。”

民众:“(天国乐团)感觉就是很庄严,最喜欢最后面那一个(天国乐团)。”

壮观的阵容,近距离的接触管乐表演,让当地民众感受到管乐的热情与震撼。

民众:“人很多,很振奋人心。”

民众:“我们拍到手都很痛了,可是我们还是一直拍,真得很感动。”

天国乐团把法轮大法的美好讯息,传送给参加管乐踩街热情的民众,也给人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心灵震撼。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瑞兰、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