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惹祸 卡恩案原告电话露馅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日法新电)“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导,指控国际货币基金(IMF)前总裁史特劳斯卡恩性侵的纽约饭店女服务生,和男友间电话谈话录音,引发各界对她证词起疑。

报导指出,曼哈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调查人员得知电话有录音,并请人将这名来自几内亚女子所说的富拉尼语(Fulani)谈话翻译出来。

纽时表示,上月29日这段谈话翻译出来时,调查人员警觉到事有蹊跷。

纽时引述这名官员说法表示:“大意是说‘别担心,这家伙很有钱。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纽时引述“消息灵通执法官员”说法指出,这段录音谈话,是这名纽约索菲特饭店(Sofitel)女服务生宣称遭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侵后24小时内拨打。

她的男友在亚利桑那州一处移民监狱与她通话。

根据纽时,她的男友把来自曼哈顿中国城的仿冒设计师服饰,拿来交换大麻而被捕。

根据纽时,这名女子律师表示,她并不知道男友是“毒贩”。

检察官表示,性侵案女服务生对大陪审团说谎后,法官今早已取消史特劳斯卡恩软禁。(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