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克菲托娃、莎拉波娃闯进决赛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讯】英国温布顿网球公开赛女子四强准决赛中,世界女子第八种子捷克网球女将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击败第4种子俄罗斯选手艾萨(VictoriaAzarenka);在另一组比赛,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挫败德国新秀利斯基(Sabin Lisicki)。24岁的莎拉波娃将在冠军决赛中迎战克菲托娃。

星期四(六月三十日),世界女子第八种子捷克网球女将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在温布顿网球公开赛女单4强决赛中,爆冷门以6-1、3-6、6-2的成绩击败白俄罗斯第4种子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挺进她的第一次大满贯冠军决赛。

自1998年的诺弗娜(Jana Novotna)以来,克菲托娃是捷克第一个打进冠军决赛的选手。

女子4强决赛中的另一组比赛,世界女子第五种子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6-4、6-3的成绩击败德国新秀利斯基(Sabine Lisicki)。

莎拉波娃2004年以压倒性优势在温布顿网球赛首次封后,期间她的网球事业大起大落,如今再次挺进决赛,再次证明她的实力。

莎拉波娃:“今天的决赛,我的表现并不是最好的,所以我真的很高兴能在两盘内赢得胜利,那种再次回到胜利舞台的感觉真是令人开心。”

24岁的莎拉波娃将在冠军决赛中迎战克菲托娃。

新唐人记者吉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