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律师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讯】前加拿大亚太司长大卫•乔高与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台湾高雄,透过《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员学员器官的恶行,呼吁民众不要前往大陆做移植手术。

加拿大人权律师 大卫•麦塔斯:“我们来到台湾,因为我们试着制止杀害法轮功学员摘取器官的暴行,因为台湾是这个问题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是解决问题很重要的一个部分。”

据统计,台湾等候肾脏移植的病患,就多达6万3千人,在等不到适当捐赠的情况下,有不少人透过中介前往大陆做移植手术,但麦塔斯认为,求保命不是默许恶行的理由。

加拿大人权律师 大卫•麦塔斯“对我来说,这不是什么两难的问题,也不该被认为是个两难的问题。你不会去杀死一个无辜的人,来给一个生病的人提供治疗。

就像这些人也不会想要为了摆脱洗肾,而去谋杀自己的邻居一样。但这就是他们到中国(做)器官移植的实际结果。所以我的意思是,他们需要洗肾或者需要器官移植,并不是谋杀别人的借口,也绝不应该有人把这个当作借口。”

南部军事检察署检察长李正雄听完两个大卫的演讲后表示,活摘器官是前所未有的邪恶。

南部军事检察署检察长 李正雄:“哪一个国家能做到说,两个礼拜就可以提供鲜活的器官,这是不可能的,这种种的证据,虽然这二个人没有进入大陆,但是他们从客观的求证、比对来讲的话,事实上已经得到一个结果,这真的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随着两岸交往日益频繁,麦塔斯也期待台湾民众,能将事实真相带给大陆人民。

加拿大人权律师 大卫•麦塔斯:“如果我们广泛的传递,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并且制止他们,如果我们在台湾广泛的传递消息,当台湾人去拜访中国的大陆人,就是解决问题很重要的一部分。”

在台湾短暂停留六天,两个大卫所言所行,仍在为他们坚持的人权理念而奋斗。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