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刘富被中共栽脏陷害走投无路(视频)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四川内江市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刘富2007年还在学校勤奋苦读期间,被远隔千里之外的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定性为犯罪嫌疑人,说他在昆明涉嫌盗窃和贩毒,并把他的名字列入了全国违法犯罪人员信息资源库,致使他出校门就隔三差五的被抓传唤,在社会更是“寸步难行”,如今已被逼迫的走投无路。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刘富1990年4月22日出生,家住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隆街镇金星村一组21号,四川内江市职业技术学院毕业,昆明市五华公安分局栽脏陷害刘富有以下几点:

五华公安分局于2007年7月18日栽脏陷害刘富在云南省昆明市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区内盗窃被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查获海洛因毒品可疑物零包一个,净重0.05克。后经办案单位五华公安分局查明嫌疑人刘富真名为刘强,罪名有两个:一是贩毒罪,二是盗窃罪。

昆公五拘通字[2007]1117号拘留通知书;(2007)五法刑初字第342号刑事判决书;昆公五看刑释字(2008)030号刑满释放证明书。

这一切都要从刘强在昆明盗窃和贩毒一案中说起,昆明市五华区法院的一审判决书中说,在云铜厂区发生盗窃价值5739元货物一案中,都是被告人自报姓名是刘富,经公安查证认可,其真实姓名为刘强,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刘富是刘强叔叔的儿子。

刘富的名字被五华公安分局错误列为违法犯罪人员,于2007年8月2日被五华公安分局列入全国违法犯罪人员信息资源库,全国通辑被抓。

2007年,在远隔千里之外的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公安分局已经定性刘富为犯罪嫌疑人,说他在昆明涉嫌贩毒和盗窃,检察院和法院根据公安局提供的资料完成了对他有罪的判决。

受害人刘富2006年至2009年期间还在四川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有证可查。

在2010年1月初,刘富经层层选拨被浙江为尚机械公司录用,公司从网上发现他是犯过罪的人,把他解雇!

他多次去五华公安分局要求在全国违法犯罪网络将刘富的资料更改为真正的罪犯刘强,五华公安分局答应帮他更改资料!

五华公安分局从2010年6月25日欺骗刘富帮他在网络上销户更改资料;2010年9月27日还是欺骗帮他网络上更改资料;2011年1月13日所谓的协议书也是欺骗帮他网络上更改资料;但他还是带着罪犯的头衔多次被抓被非法关押,短短半年他在出差路途中被河南城关派出所;湖州网吧数据治贩毒人员;四川内江资中水南派出所;江苏吴江市公安局巡防大队震泽卡口中队;浙江金华永康石柱派出所等多次以罪犯身份抓捕关押。

2011年6月23日五华公安分局派来警察查实了几个派出所的网络,被多次欺骗的刘富要求和警察一起在网络上销户更改其资料,被民警拒绝;刘富要求五华公安分局的书面保证也被拒绝。

五华公安分局的栽脏刘富,偏袒包庇刘强,刘富几年来一直背负着罪犯的身份,他说自己走投无路投诉无门,多次想自杀,希望各大媒体帮他呼吁一下,在与论的压力下希望五华公安分局能尽职尽责,真的还他原本的清白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