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台南市议会谴责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两位大卫2006年首度来台,发表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调查报告后,全台湾有11个县市通过人权决议,谴责“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暨非法贩售人体器官”的恶行,台南市是其中之一,29日,台南市议会举办记者会,议员强调,血腥的活摘器官是台湾人不可不知的真相。

对于台南市议会2006年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暨非法贩售人体器官”的人权决议,加拿大人权律师 大卫麦塔斯表示强烈支持。

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目前 ,我知道(台南)市议会已提出反对迫害法轮功的决议 ,反对人们到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我强烈这个支持这个决议,台湾政府很可能会做出回应,并更多来阻止这项暴行,而目前也已经有所作为了。”

台南市副市长颜纯左:“我们觉得这是很残忍的事,也表示中国这个国家,对生命的价值他是不太予于重视的。”

台南市卫生局主秘林碧芬:“医生非法中介器官的部分,如果查到,卫生局将会依医疗法,最重处以撤照的处份。”

台南市议员表示,是台湾民众不可不知的真相,国人到中国大陆移植器官,有道德上的疑虑。

台南市议员李文正:“我们政府除了要加强宣导外,我们要更积极的订定法律,就是来禁止这样的事情不断的发生。”

台南市议员王定宇:“如果要用好几个人的命,换得你的健康,这样行为不只不道德,而且是犯罪的行为。”

学者认为,《血腥的活摘器官》中译本发行,对台湾人民非常重要。

长荣大学翻译系教授 李宪荣:“像他们来这边做宣导或翻译这本书,其实对人民的教育很重要。”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表示,两岸人民来往频繁,希望藉由《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的发行,让更多世人知道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陈锡晖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