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明抵台 闭关2天创意发想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30日电)女神卡卡明天即将来台,环球音乐表示,明天午后卡卡将搭乘私人飞机抵达桃园机场,直接驱车前往饭店;3日演出当天,台中圆满剧场外确定要架设2个大萤幕进行户外转播。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结束日本的宣传行程后,7月1日下午将搭乘私人飞机抵达桃园机场,并且直接驱车前往饭店,为期5天的台湾行程。

环球音乐表示,7月1日、2日为女神卡卡一行人的创意发想日(Creative Day),她将与创意团队构思这次在台中的服装造型与表演内容,由于这2天全属于个人时间,因此对外不会有任何公开行程。

女神卡卡这次来台的重头戏在7月3日的台中“女神卡卡日”,下午3时,女神卡卡将出席在台中市政府举行的“Lady Gaga在台中欢迎会”,台中市长胡志强将亲自颁发市钥给女神卡卡。

7月3日晚间8时,女神卡卡将在台中户外圆满剧场举行 “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新专辑发表会,环球音乐表示,女神卡卡与她的团队将会为台湾的“小怪兽们”(女神卡卡对粉丝的称呼),打造新的布景与舞台道具,但在经纪公司要求下,表演内容必须事先保密。

女神卡卡7月3日晚间在台中圆满剧场的演唱,由于活动仅提供4000名观众入场,门票早已兑换完毕;为让先前换不到票的歌迷也能感受女神卡卡的魅力,3日当晚确定会在场外架设2个大萤幕进行户外转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