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活摘器官真相 拒成血腥帮凶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大卫‧乔高与大卫‧麦塔斯在台湾的第三场演说来到成功大学,以“两岸器官移植现况”为题,揭露中共血腥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真相,也呼吁台湾民众不要做盗卖器官的帮凶。

带来“血腥的活摘器官”中文版,两位大卫希望让更多台湾民众明白仍在中国发生的残酷事实,不要成为盗卖器官的帮凶。

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 “针对这样的议题到澳洲去做个宣导,希望民众停止到大陆去做器官移植,结果六个月后,澳洲民众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的人数骤降 。”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台湾到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人数是很多的,这就是一个很特殊的问题,所以要把这两个问题分开来看,我们不能等器官捐赠率提高了 ,才去解决或停止活摘器官。”

听闻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暴行,让与会来宾感到深恶痛绝。

成大物理系退休教授吴庆年:“这个政党是完全漠视人们生命的,一种恶劣的、非常非常恶劣的一个政权。这个东西不应该存在于世界。”

林联辉律师说,这些血腥的恶行终究要面对法律的追究。

律师林联辉:“对大陆这些犯罪行为,也可以从世界人权(有关)的法律里头,去追究他(施暴者)。”

两位大卫在全球为中国人权奔走,希望能有更多人认识到二十一世纪的中共暴行,同时制止迫害继续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