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假冒美陆军司令敛财 判刑3年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9日专电)洛杉矶法院今天表示,假冒美国陆军特种部队招揽后备军人敛财的中国籍“假司令”邓玉鹏,因为涉及3项重罪,判刑3年。

邓玉鹏因假冒美国陆军特种部队,招揽上千名会员入会,收取高额入会费。邓玉鹏设立“华裔美军后备役特种部队”,自封为最高司令,并称加入该组织就可以顺利取得公民资格。

邓玉鹏向入会的会员收取最高达400美元的入会费,以及每年125美元的更新费,只要缴的钱愈多,官阶就愈高。

而邓玉鹏与其成员也常穿着军服出现在许多场所,并且参加农历新年的游行;甚至还有部分成员回到中国后,受到中共军方的欢迎,后来查证才发现查无此人。

邓玉鹏被捕后,检方以13项罪名起诉他,包括诈欺、伪造政府文书、伪造政府印章等,最多可处以8年有期徒刑。

洛杉矶法院今天开庭,目前仍是中国籍的邓玉鹏,因伪造文书、假造政府印章以及诈欺,遭判刑3年,同时邓玉鹏还必须归还被害人的损失。另外10项罪名则撤销。

此外,因为警方在邓玉鹏家中搜出儿童色情照片,也被判有罪,有可能另外再追加3年有期徒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