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中共不支持 乌有之乡拍马屁过了头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从今年五月,毛派反动势力误判态势,借用学者茅于轼先生在大陆较有影响的“财经网站”上,发表了一篇“读辛子陵的《红太阳的殒落——千秋功罪毛泽东》把毛泽东还原成人”。于是立即引起“乌有之乡”核心人物张宏良、孔向东、司马南等人的注意。他们认为中共上层全面左转了,以重庆博熙来书记借问“拥毛问鼎”的计策成功了,不能失去这个千载难逢丑表功的大好时机,于是迫不及待地策划推出了“公诉”茅于轼、辛子陵的“汉奸、卖国贼”罪的闹剧。很快在全国各地组成数万人的20多个“公诉团”,叫喊要审判处决茅、辛两人。他们不但行为愚蠢,语言暴力,甚而跃跃欲试企图动武。

为了支持“改革开放”,击败“乌有之乡”毛派反民主、反宪政的反动气焰,我和一帮五七难友不计安人安危挺身而出,在2011年5月31日回复云南开远市刘孟懿难友的信中发出倡议:全国受害的五七人团结起来,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诉毛泽东践踏宪法,破坏党章,无视生命,枉法杀人的血腥罪恶。希望大家发出怒吼:一定要毛的“腐尸出堂”,头像下墙”!不达目的誓不甘休!

此信在国内外网站上公布后,立即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不少难友、朋友、战友的热烈支援。难友胡显中说:好!一定要公开起诉毛泽东,全体右派及其后人都应该签名,我100个赞成。向海牙国际刑事法庭递交起诉毛泽东的被害人名单:罪名是;以言定罪,严重违反1954年制定的宪法和人道主义的普世原则。杭州难友叶光庭来信表示:你的倡议非常及时,意义重大,我举双手赞成!发动全国难友集体签名,造成声势,要求审判暴君。毛派企图控告辛子陵和茅于轼,这批小丑也太倡狂了!螳臂挡车,他们是不会得逞的!纵使当局支持他们,人民是不会甘心回到毛的老路的。他们不把人民放在眼里,我们偏要和他们对着干,让他们看看民意不可侮。“右派”是有骨气的,不怕打压!我们要挺起脊梁,要活得象一个人!高院不接受我们的控诉,我们就向联合国控诉!全世界会看到,中国的“右派”不是孬种。上海交大难友施绍箕来信也说:我支持茅于轼、支持辛子陵,赞成你起诉毛泽东的倡议。毛泽东的罪行罄竹难书,不批毛、不彻底清算毛的罪行,不足以论公平正义!一位JERRY CHUNG的难友来信说:坚决支持起诉毛这个暴君,中国人民的大灾星!特别是中国广大农村地区的人更要挖他祖宗八代,把农民兄弟可是害惨了!早期那些憨厚老实的农民兄弟把自己最亲的亲人送去给他毛暴君打天下,后来得到的是他的暴力统治和血腥政策饿死几千万的农民兄弟,这样的暴君是一定要被历史所唾弃的!要把他放在阳光下让世人去评论他的罪恶!让更多的世人知道他的真实面目!你们的声势一定要高过“极左挺毛派”那伙文革余孽,让所有受过毛暴君伤害的人都联合起来。我想这些人要远远多于那几个挺毛文革余孽!真正要搞肯定能把他们打趴下!我们在公布毛暴君的罪过的同时也要公布一些当时的真实历史事件和现场画面,还有必要解读一下改革开放的好处,以及对未来中国的正确走向等,这些都是值得推广的,让那些年轻的80-90后年轻人相信未来,认清形式,不要被某些恶毒的人所蒙蔽!四川西昌市右二代林夕映等十余人表示:北京毛派要起诉辛子陵、茅于轼先生,好事啊!大好事啊!希望他们敢说敢做,我们等着看他们的诉状副本,只要法院敢公开此案,我们就坚决应诉,决不含糊,要求法院公开审理,希望广泛通知媒体,审理现场直播,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届时视法庭旁听席的容量,预先申请3/5的旁听席位,我们可以发动各方面有代表性的人士参加旁听,要把法庭变成批毛评毛的特殊论坛,这是毛派给我们提供的机会,这机会要抓紧啊。我们坚决声援辛子陵、茅于轼二位老先生,你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所有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中国人都是您们的坚强后盾,如果毛派真敢把他们的威胁付诸实际,我们除了在全国声援外,还会派代表赴京声援。

于是,全国形成“拥毛派”和“反毛派”两大水火不相容的观点立场与势力,一时闹得沸沸扬扬,危及国家的“安定团结”。为此,6月8日当局有关人员找我交换意见,我明确地回答:无论毛派“公诉”茅于轼、辛子陵也好,还是我们“起诉毛泽东”也罢,法院都不会受理,这是一场打声势和造舆论的“口水战”。但这场“口水战”是“乌有之乡”毛派人物挑起,他们想借此逼迫中央表态:回归毛的极左路线。如果我们不奋起反击,毛派就更会肆无忌惮地捣乱。来人明确表态:他们不支持“乌有之乡”的暴力行为,会尽快对他们进行清查。希望我们右派休兵,不搞集体签名起诉毛泽东。受到威胁的茅于轼先生也给我来电话说:北京市公安局一位朋友告诉他,如果他的人生安全受到毛派暴徒的威胁,他们会立刻派员赶赴现场。6月24日当局又派人来家里告知我:“乌有之乡”网站上“公诉”茅、辛的文章全部撤下了。我当即打开电脑查看确是如此。

从各方面情咨表明:中共当局不支持毛派这场“公诉闹剧”。但在这场“公诉闹剧”中,毛派在全国各地竟然组织了28个“公诉团”,签名者多达五万余人。而我们右派不足百人,有的还指责我挑事,说什么“想出风头当领袖”。当然,更当人是缺乏勇气,不敢公开表态。因此,在这场“闹剧”的抗争中,我们右派无论从气势、人势、勇势都不如“乌有之乡”的毛左。好在当局站在“改革开放”的法治立场,给造制动乱的毛派予以沉重打击。22日网路上有消息称:在上海市毛派一行三人去市人大信访处送“公诉书”,遇到无理推委;他们再去市人大接待室又遭拒绝,接待员没说几句话,立即起身推开大门叫他们出去,随后从一辆警车跳下数十名警察,将一名毛左人士强押进警车。该人士在车上向警察解说:我们是保卫伟大领柚毛主席和社会主义社会的,但遭到殴打。据称,一个警察对这位毛左人士说:“你们想翻天。”

奇怪的是,发起这次“公诉行动”的“乌有之乡”当事人,对这个事件保持了非常奇特的漠视。我想他们终于明白了:这次丑表功拍马屁拍过了头,拍到马腿上去了。哈哈!活该。这场“公诉”与“起诉”的闹剧虽然谢幕,但不等于极左毛派势力就此收兵,放耳一听“红歌”唱得多么起劲。

——转自《参与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