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浪子做好人反被当局判刑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讯】刘社红曾经是武汉市一个经常打架斗殴 、还吸毒成瘾的问题青年。后来,刘社红洗心革面,不但戒掉了毒瘾,还开始努力做好人。但刘社红因为告诉别人他戒毒变好的原因后,却被当局判刑四年。这是怎么回事呢?

刘社红原是武昌木材厂下岗职工,在不良社会风气影响下,在社区打架斗殴,还染上吸毒恶习,花了十几万元多次强制戒毒都没成功。
 
2006年刘社红回到家乡咸宁,十多年的吸毒使他全身发黑、两脚浮肿,家人以为他生命难保了。然而,刘社红在家中看了一个月法轮功的书后发生了变化。
   
刘社红的哥哥:“在家里看书-《转法轮》,看书之后再不出去搞毒吃了,连烟也不抽了,人的颜色全部变好了。
 
刘社红的哥哥还说弟弟不仅身体得到了康复,也开始孝敬老母亲,精神面貌也变了。
  
刘社红的哥哥:“把原来整个一套恶习都丢(光)了,说话也有文化修养,变成了一个非常讲道理、理性的人。到07年开年,他又到武汉,带着以前一起吸毒的人,帮他们戒毒。”
 
2008年5月,刘社红由于喷写法轮功真相标语被当局抓捕和判刑,村委会和村民们还向当局联署证明刘社红修炼法轮功后变成好人的经历。
 
去年12月,刘社红再次被公安绑架。在法庭上,刘社红讲述了他修炼法轮功后戒掉了毒瘾、身心健康的经历,表示希望用真相标语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最近,武汉市洪山区法院将刘社红判刑4年,同时法轮功学员张荆州、欧阳海文、和彭亮也都由于讲述法轮功真相分别被判刑3至5年。

新唐人记者王慧、邵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