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日震 卡卡遭控私吞善款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7日路透电)流行天后卡卡(LadyGaga)在311东日本大地震后,于网路上义卖每个要价5美元的手环募款赈灾,现在她遭控没有履行承诺,将全部善款交付灾民。

密西根州法律网1800LAWFIRM同时指控,卡卡和其他贩卖“为日本祈祷”(We Pray for Japan)手环的厂商,收取过高运费,并“特意虚报捐款总额”。

1800LAWFIRM律师奥立佛(Alyson Oliver)表示:“我们在赞扬卡卡进行慈善活动的同时,也要确保‘所有收入均会捐予日本赈灾’的宣言属实。”

“透过此诉讼,我们要揭穿卡卡的任何不诚实行为,并确保所有捐款捐给日本灾民。”

25岁的卡卡与所属公司代表,今天均未回应要求评论的电话。这起联邦集体诉讼于24日在密西根州提出。卡卡目前人正在日本举行慈善演唱会。(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