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屏东乡亲八周年庆祝餐会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主播:26号,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厅举办八周年庆祝餐会,市议员顾雅明,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高振群,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等嘉宾及社区乡亲共计400多人共聚一堂,举杯同欢,请看报导。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处长高振群在致辞中赞扬屏东乡亲会连续两年被选为中华民国国庆筹备会主委,是大家敬佩的团结一致,最支持中华民国的社团。

市议员顾雅明肯定乡亲会多年来对社区所做的贡献,尤其今年适逢建国百年,由胡庆祥会长带领,相信会将各种庆祝活动举办成功。

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会长胡庆祥:“这一次得到社区大力的推举,我们也是连任了中华民国侨界皇后区主任委员,再连任一次,所以说在今年的国庆,我会尽量的努力,尽量的把国庆办的有声有色,把我们中华民国台湾播散到全世界。”

创会会长黄金利感谢乡亲的大力支持,预祝乡亲会‘永续发展’

台湾屏东乡亲创会会长黄金利:“我们的乡亲会受到社区其他社团和一般社会人士肯定跟认可,所以我们才有这样的功绩,我身为创会会长尤其特别感到荣耀,也特别感到高兴能够有这样的发展。”

之后进行了歌唱、跳舞、变魔术等表演,乡亲们在‘苏州河畔’悠扬的音乐声中跳起了交际舞,度过了难忘的一夜。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