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 莫瑞和乔科维奇晋8强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中央社伦敦27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网球名将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温布顿赛以精彩表现款待在场观战的威廉王子夫妇,塞尔维亚好手乔科维奇(NovakDjokivic)也扳倒对手,准备下1场迎击澳洲小将托米奇(Bernard Tomic)。

第4种子莫瑞在中央球场30度高温下,犹生龙活虎,以7比6(7比3)、6比3、6比2力克法国籍17种子贾斯克(Richard Gasquet)。

立志成为1936年裴利(Fred Perry)封王以来第1位温布顿英藉男单冠军的莫瑞,如今已是一连第4次晋级8强。

第2种子乔科维奇以6比3、6比3、6比3直落3,拍下失误连连的法籍对手罗德拉(Michael Llodra)。

乔科维奇8强赛的对手托米奇年仅18,是继1986年德国网球教父贝克(Boris Becker)之后,挺进温网8强的最年轻选手。

美国大鱼费希(Mardy Fish)今天以7比6(5)、6比4、6比4淘汰捷克籍的柏戴克(Tomas Berdych),首次抢进温网8强。

名列第10种子的费希,今天拍出23记爱司球,救下2个破发点,打出42个致胜球,只有12次非受迫性失误。(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