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称先进是党员“身份证” 网友批无耻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中共喉舌《人民日报》今天(6月27日)发表了一篇文章声称,先进是党员的“身份证”。中央民族大学赵士林教授致中共的公开信指出:“不管党内出现了多少贪官,总是“伟大光荣正确”,网友说,真太无耻了,“要是说“贪污”是党员的“身份证”恐怕就没有人怀疑了。”

6月27日的《人民日报》发表的这篇《先进是党员的“身份证”》中声称:对于党员来说,先进乃是一种独特而鲜明的标识,是有 别于其他群体的“身份证”。 文章还宣称,“先进意味着“地气”十足。先进意味着原则至上。先进意味着表里如一。先进意味着永远争先”。

对中共党报的说法,引来网友的拍砖。

“太无耻,可笑了,要是说“贪污”是党员的“身份证”恐怕就没有人怀疑了。”

“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准确!比如许三多。还有“武汉举行富豪相亲会 美女身着比基尼同台竞艳”

“中国共产党是全世界最先进的组织,它们已把老婆,孩子都转移到先进,富有的国家安家入户了。共产党什么时候下台?太邪恶了!!!”

这个什么人民日报,红口白牙,怎么尽说胡话。那些弄虚作假、贪污腐败的贪官,哪一个不是共产党员啊,还先进,你就扯吧。

“我大学毕业工作20多年身边的领导。党员是有利益就争有责任就推。我们单位97年有一个献血的名额,单位的10几个党员和领导没有一个主动去献血。虽然我不是党员单位领导看没有人去完成任务就叫我去献血。工作20多年我见到的领导和所谓的党员是自私、贪婪、无耻、假话、马屁、整人的代名词。”

“他们是先进,先进的都过头了。18000贪官(基本都是党员),携款8000亿外逃,真是奇起了一个绝佳的带头作用,普通老百姓绝不会有类似事情发生的!”

学者:不要再把党神圣化

中央民族大学赵士林教授,就中共建党九十周年的宣传问题致中共中央的公开信指出:“不要再把党道德化。

他说,什么是执政党?按照现代政治文明原则,就是执掌人民赋予的政治权力,依照人民的意志为人民服务。不言而喻,人民是主人,党是公仆。不能让主人对公仆天天感恩戴德,不应再天天让主人喊公仆“党啊党啊,亲爱的妈妈”,“我把党来比母亲”,这是封建时代“父母官”传统的遗毒。是把共产党伦理化、道德化,颠覆了现代政党的形象。

赵士林教授指出,不要再把党神圣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大跃进”,也没有“反右”,也没有“文革”。甚至把共产党神圣化,不管党内出现了多少贪官,总是“伟大光荣正确”不绝于耳。

“先进”党员贪官不绝

据《大河网》报道:河南省从2009年1月至今年5月,工程建设领域贪污贿赂案件909件1121人,109名县处级以上干部“落马”,其中包括5名厅官。

《人民论坛》杂志调查结果,2009年3月,江西省国土资源厅3名副厅长同时落马。随后该省国土系统掀起反腐风暴,一年就有13名县处级以上官员落马。

《法制日报》报道:“时下被查处的贪官中95%的有情妇;行为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的人包二奶。”

《南方日报》报道,广东省纪委历时两年查处的韶关系列腐败案,涉案230人,其中包括韶关市原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叶树养等31名厅级干部。

在2005年爆出的“建国以来最大的买官卖官案”——黑龙江省绥化市原市委书记马德案中,涉案官员达265名,仅绥化市各部门“一把手”就有50多人,此案还将曾任黑龙江省省长、国土资源部部长的田凤山和黑龙江省政协原主席韩桂芝等众多高官拉下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