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车祸——妻儿双亡 灭门之灾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讯】我是麻城市南湖办事处凌家塆村村民丁聪书,于2011年6月9号遭受灭门之灾。

悲剧是这样酿成的:该日上午9点多,我儿带其母亲从麻城回家,骑着摩托车在南湖办事处新建的塘凌公路上行驶,路上灰雾扬尘,车声震耳欲聋,非法组装的矿山车来来往往,不计其数,无牌无照,超载超速行驶,气势凶猛。当母子俩行至熊家垅村望家岗宏田石材厂路段时,突然超载的运沙子的后四轮货车超速冲来,可怜我妻儿突然惊吓,灰尘挡住视线,躲闪不及,摩托车侧翻在水泥路边右外侧,两人被该车活活碾死,真是惨不忍睹!儿子头部扎破爆裂,头部与身体完全分离;妻子胸部、腹部受其车轮碾压,其心肝五脏全部溅出几米远,妻子内脏还被路边流浪狗叼走了;场面之惨最后连法 医都说他从业30年以来从来没有看见过这样惨不忍睹的场面。

可是,肇事者目无王法,逃离现场,路旁目击者见状迅速报案,母子两人倒在血泊之中,等到一个多小时以后才迟迟到来,周围群众愤怒之情绪无比强烈不满!

然而,人命关天,可是时隔8天,我妻儿仍躺在火葬厂冰冻室内,至今政府和有关部门没有给予妥善地处理和解决,妻儿亡灵还未得到安息,为今成了游魂野鬼,我现在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妻儿何时才能够入土为安呢?难道各级政府只顾招商引资,不顾老百姓的死活吗?

石材厂老板乱开乱采,大面积的土地遭受到严重的污染,村公路受到严重破坏,路上的非法拼装车超速超载行驶,并且司机开车素质非常之低,没有道德可言,不管别人的安危,没有交通意识!周围路段的居民 不能安居乐业,整天提心吊胆,惊恐不安,车祸经常发生,平民频频丧命,我妻儿生不能见人,死不能见尸,公理何在?

敦促政府和有关部门尽快妥善予以处理和解决来告慰妻儿他俩儿的亡灵!

谢谢大家帮忙传一下,希望有爱心的人士,给点意见,帮帮忙……

6.9车祸现场图片 胆小慎入

──转自《腾讯•大楚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