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县长我爸就是国法“官二代”无法无天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讯】近日,一则“山西临汾永和副县长冯双贵施暴”的帖子在网上流传,发帖人称,参与施暴的冯双贵次子冯源在殴打受害人过程中,针对受害人的质问不断宣称:“我爸是县长,在永和我爸就是国法……引发网民热议。有网友称是“无法无天”。

帖子称,5月17日晚21点 5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政府分管政法的副县长冯双贵指使妻子康小艳,儿子冯源,小舅子康小龙,小姨子康丽携带凶器闯入柳文家。

当时柳文一人在家,并已入睡。冯双贵妻子康小艳携儿子冯源4人强行破门而入后,康小龙则掏出凶器在柳文身上猛捅,当时就血流满地。

而康小艳等4人将柳文打的奄奄一息的时候,仍不停止,又将柳文家所有的家具打烂打碎,无一件完好家具。

柳文当时无奈的说:“还有没有国法,就这样公然入室行凶”,但柳文却意想不到的听到冯双贵的儿子冯源口气嚣张地说:“我爸是谁,你不知道吗?我爸是县长,在永和我爸就是国法,明天还找你,打的就是你,看你能怎么地。“

10点10分邻居们听到声音赶过来时,冯双贵之妻康小艳等4人不管柳文的死活,仍然骂骂咧咧,无人敢拦,扬长而去。

次日5月18日清晨受害人家属去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说:“还没上班没人”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受害人家属和儿子共同又找到县政府主要领导下跪哀求,县政府领导才通知公安局办案,但是到目前,犯罪份子仍逍遥法外,并扬言要花一百万买人命。

网贴还说,冯双贵全家依靠永和副县长的权势在永和县无法无天,为所欲为,鱼肉百姓,强占国有财产,贪污受贿,令人发指,他本人并在太原,临汾拥有多处房产。

网上流传事情的起因是在不久前,山西永和县发生了一起车祸,副县长冯双贵岳母被撞死。事发后,居民柳文按照当地风俗,在事发地点燃放鞭炮以示驱邪,此举引发冯双贵家人不满,在死者出殡后第二天晚上,发生的上面的悲剧。

网友反映

难道官二代说他爸就是国法说错了吗?现实就是这样呀!无法无天。

这样的官二代,官亲官戚的横蛮暴力,再这样下去,百姓的未来将是一片黑暗,实在是难以找到翻身的机会。

在中国这样的事太多了,都是一党独裁造成的,老百姓想过好日子,只要解体中共才可以。

唉!不知道在中国还有多少“我爸是李刚”悲哀,生为中国的公民感到悲哀。

比李刚还霸道,天朝的官很多都很牛,很黑,很可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