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内阁会批准新紧缩政策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讯】星期三,希腊政府发言人表示,希腊内阁会批准新的更严格的财政紧缩政策,以换取更多的国际贷款,避免破产。

该官员透露,希腊内阁目前已经批准了五年紧缩计划的立法草案,这是获得更多由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的资金的前提条件。

另一位政府官员表示,希腊紧缩计划的执行法律将在周五提交议会,并必须在本月底,即在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支付下一轮资金的最后期限前,通过议会表决。

当天早些时候,在议会大厦外数千名示威者口号声中,总理帕潘德里欧重新组建的新政府幸运地通过了信任投票。

虽然这一结果让很多人松了一口气,但新政府仍需要在下周的议会表决中通过并落实改革方案。

帕潘德里欧希望这项集削减开支、增加税收和出售国有资产的改革方案能在6月28号前获得议会批准并在7月3号前得以实施,以期获得12亿欧元的援助金(17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