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前情侣《坏老师》中演绎爱情

【新唐人2011年6月22日讯】早在2007年初就爆出分手的好莱坞影星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携手合拍了一部喜剧《坏老师》(Bad Teacher)。在剧中,两人演绎了一场纠结的爱情。

即将在本周五(6月24号)上映的喜剧片《坏老师》,讲述了一个满嘴脏话,举止粗鲁的美女老师,爱上了一个文静又有钱,而且还长得帅的男老师。这位男老师恰好刚刚失恋,但是不幸的是他爱上的,是相貌平平,但性格温和的美女老师的同事。于是美女老师使出各种伎俩,就是为了追到这位帅哥。

影片中的美女老师,就是迪亚兹,而帅哥老师,则是贾斯汀。这两位曾经热恋四年的影星,在剧中重温曾经的爱情。

《坏老师》演员 菲利斯•史密斯(Phyllis Smith):“我一直在观察,不过他们只是好朋友,非常专业。这很棒。”

迪亚兹坦言,影片中她演绎的是一段“糟糕的爱情”。

《坏老师》演员卡梅隆•迪亚兹:“我们拍这部戏,有很多乐趣。就是让故事尽可能的荒诞。”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