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餐饮设备展 展现MIT软实力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讯】今年1到3月,来台观光旅客人数比去年成长超过10%,也带动台湾饭店业和餐饮设备的投资。世贸一馆将在22号登场的台湾国际饭店暨餐饮设备用品展,不仅参展厂商数量比去年成长76%,预估展览商机将上看一亿美金。

从餐厅需要的专业清洗设备、到饭店内的床巾棉被,才举办第二届的台湾国际饭店暨餐饮设备用品展,商机潜力无穷。

中华民国外贸协会 展览业务处处长 洪铭钦 :“我们现在预估(业绩)大概是一亿美金左右,因为目前看起来,国外的人大概会有一千位买主会来。”

这台全自动化操作、能将油水分离又不用洗洁精的洗碗机,以85度C高温循环水喷雾洗涤、既节能环保又省空间。

参展厂商代表 洪锡源:“餐厅用的餐具都可以用。”

(真人接待顾客服务)
真人互动礼宾服务台:“(我要找距离这里最近的咖啡店。)”

真人互动礼宾服务台:“ (我想要订位可以告诉我那家店的电话吗?)”

比传统电子导览多了真人视像通话,体验个人化资讯服务,饭店业讲究高科技却不失去真人服务特性。

展览期间,主办单位规划了花式餐巾折巾比赛,更邀请花式折被达人何女士示范目前只有在小旅社才可能见到的花式折被。当然,台湾制造的优质毛巾,在MIT微笑标章专区里绝不会缺席。

中华民国展览暨会议商业同业公会 林茂廷 :“MIT(微笑)标章,一定是很优良的产品才能取得,所以我们也特别为这些厂商来做推荐。”

观光局统计,明年底之前,台湾的饭店将再增加250多家,餐旅业市场成长快速,除了硬体设备进步,台湾服务业的软实力更不容忽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张明筑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