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理查德基尔访韩国寺院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讯】好莱坞影星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星期二(6月21日)与妻儿参观了位于首尔市中心、历史悠久的曹溪(Jogyesa)寺院。

迎接基尔的是曹溪(Jogyesa)寺的佛教僧侣和大约100名佛教徒。

现年62岁的好莱坞影星理查德.基尔, 曾主演“麻雀变凤凰”(Pretty Woman )及“军官与绅士”(An Officer and a Gentleman),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他在礼佛后,试着以传统的书法在留言簿上签名。

根据首尔韩国时报报导,这是基尔首次来到首尔,除了出席他的西藏摄影展,基尔希望多体验传统的佛教文化。

(理查德.基尔):“我知道一些有关于韩国佛教的情况,我知道韩国有非常好的传统。在韩国保持强大的传统,这对世界其他地区来说非常重要。”

此行,基尔与妻子凯里.洛厄尔(Carey Lowell )和儿子荷马(Homer)全家出游,他们预计在当地停留五天。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